河西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微信图片_20220408173853.jpg

双选会现场。配图均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 摄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当前的疫情形势给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带来了不小的挑战。4月8日,河西学院联合张掖市人社局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春风送温暖 抗疫促就业”校园线下双选会。当天,3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237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性签约221人。

据了解,河西学院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形成就业专干会议周周开、就业调度会议月月开、就业形势分析会议季季开的机制,千方百计确保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20220408173901.jpg

河西学院实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攻坚”行动,通过全面摸底就业意向、全面进行就业动员、全面加强就业指导、全面落实结对帮扶、全面做好行业招聘等措施,实施就业工作推进措施日报制度,深入开展春风行动招聘月、校家协同沟通月、重点群体促进月、就业落实核查月、就业跟踪服务月等系列促就业活动,通过就业政策宣讲进学院、各类招考辅导进学院、求职技能培训进学院、个体生涯咨询进学院、创业培训指导进学院等方式全力推进就业指导进学院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20408173906.jpg

学校还实施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双百工程”,持续做好困难家庭等各类毕业生重点群体的关爱帮扶,建立“一对一”精准帮扶责任制,力争做到毕业教育动心、就业指导入心、就业服务暖心、就业跟踪贴心。全面开启“空中宣讲会+空中双选会+空中面试”一站式空中招聘平台,先后联合“智联招聘”等4个线上平台共同举办8场网络招聘会,组建了20个网搜团队,针对各专业需求收集并发布各类招录招考和招聘信息共3088项,岗位6000多个,毕业生参与1.1万人次以上,拓展了毕业生求职招聘信息渠道。

编辑:东知布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