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助推河西学院师范教育协同提质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6月26日至28日,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一行到河西学院对接指导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双方举办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帮扶工作座谈交流会并签署《山东师范大学支持河西学院高质量发展意向协议》,就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在河西学院的推进落实工作进行了交流。

根据合作帮扶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健全帮扶工作机制、青年骨干教育培养、高层次教师引进、干部教师双向交流、本科生联合培养、重点学科和硕士授权点、一流专业的建设,联合开展教学和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采取一系列务实举措,实现河西学院师范教育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提升、干部教师队伍能力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提升和基础教育服务质量提升等“五个提升”,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河西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双方对接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是贯彻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实施方案的重要内容,双方将共同努力、双向发力、形成合力,确保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在河西学院的落地见效。

编辑:王春燕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