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旅游嗨起来 滑雪运动上“热门”
新永靖
2020-12-31

近年来,冰雪运动快速发展,滑雪以其惊险、刺激,成为市民青睐的户外运动。每年冬季,凤凰岭滑雪场都会迎来大批的滑雪爱好者,长达千米的滑道让游客体验心跳加速的感觉。






入冬以来,随着气温持续下降,我县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开板营业。11月26日上午,凤凰岭滑雪场滑雪场的雪道上已有不少游客。很多游客第一次接触滑雪,兴奋之余又显得有些紧张,撑着手杖,踩着滑雪板,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向前挪动,一不小心就坐在雪地上,引起笑声一片。




当地“雪友”呼朋唤友,整理雪具,体验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更有不少外地游客慕名前来。随着服务设施的不断完善,凤凰岭滑雪场已经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粉丝”。来自青海的单红伟热衷户外运动,特意来到凤凰岭滑雪场体验。


2020年1月底,受疫情影响,凤凰岭滑雪场暂停营业。十个月后,2020雪季滑雪运动再度“重启”,现场人气爆棚,目前已开放戏雪区、初、中级雪道等,严格落实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游客提供安全无忧的冰雪游环境。




近年来,我县积极发展壮大旅游产业,打破冬季旅游“坚冰”,大力发展冰雪旅游、体育旅游项目,推动“体育+旅游”联动发展,将“冷资源”转化成为“热经济”,带动我县冬季旅游市场发展。                           

记者:薛诚

编辑:唐致艳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