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县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5.6亿元
五彩秦安
2022-02-10


      2月10日上午,秦安县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县城区集中供热工程(一期)项目现场举行。县委书记周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龙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宽余,县政协主席杨喜春等县四大组织领导,甘肃建投八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想军参加开工仪式,周济宣布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次全县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16个,总投资35.6亿元,其中5000万元以上8个。项目涉及市政设施、教育医疗、农村供水、村组道路建设等各个领域。

 

 
       王龙强在讲话中指出,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聚焦“工业主导型+农业优先型”县域经济发展类型,紧跟全省“强工业、强县域”行动和全市“建强副中心、走出新路子”总体目标,牢固树立“以发展论能力、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精准谋划项目,倾力争取项目,全力实施项目。要强化项目跟踪协调服务,积极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要严格执行项目建设管理制度,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争分夺秒促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姚建国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俊义介绍了16个集中开工项目情况,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还参观了各重点项目建设展板,听取了各项目单位汇报。

 

 
(编辑:路淑娟 责编:杨建武 编审:武新平)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