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寸草心 拳拳慈母爱 ——崆峒区东关街道宝塔社区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新崆峒
2022-05-11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的社会氛围,5月7日,崆峒区东关街道宝塔社区以“悠悠寸草心 拳拳慈母爱”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母亲节庆祝活动。

活动中,辖区内5对母女用真实朴素的语言分享了“自己与妈妈”“自己作为妈妈”的成长趣事和母女间的“爱恨情仇”,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引起了大家强烈共鸣。

随后,现场工作人员为观众发放了纸笔,让大家以文字形式,用最简单的行为表达对母亲的敬爱、关心和感谢。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一张张充满爱的卡片被贴在了活动展板上,在场人员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水果蛋糕送给在场的每一位母亲,空气中弥漫着浓浓奶香,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今天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唤起了大家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感激母爱的伟大,以实际行动去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希望社区今后多举办这类活动。”社区居民梅红说道。

此次主题活动,传承和弘扬了关爱母亲,崇德扬善的传统美德,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记者 魏丽)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