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心理健康节心理公益校园行活动在临夏市第一中学举行
5月25日,“我爱我”心理健康节心理公益校园行活动在临夏市第一中学举行。本次活动以“悦纳自我 向阳生长”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学生认识自我、接纳自我、珍爱自我,缓解学业压力,疏导负面情绪,培育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记者:苟嘉琛 编辑:马煦推送@临夏州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