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秦安县“云上桃花会”开园

新甘肃客户端秦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 通讯员 王彤 董国庆 邵鑫 吴志强)最美秦安四月天,桃花园里游人醉。4月2日,秦安县“云上桃花会”在西川镇李堡桃园正式开园。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届桃花会采用网络直播形式,以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主线,通过互联网开展云守候赏桃花、720VR全景云图赏桃花、“慢直播”赏桃花、云上拍桃花照等“云端赏桃花•码上游秦安”线上系列活动,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欣赏桃花芬芳吐艳的春日胜景。

据了解,这次“云上桃花会”充分整合社会媒体资源,借助5G技术,通过活动预热、直播、后期视频及故事内容产出等方式进行宣传推广,全面提升秦安县“云上桃花会”活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活动由秦安县融媒体中心采风直播,文艺小分队现场演出,自媒体、网红达人团等以游客身份,通过线上互动,让网民身临其境感受田园桃花之美。

近年来,秦安县借助得天独厚的桃资源优势,连续举办了多届“桃花会”,秦安蜜桃品牌影响力、吸引力不断提升,特别是每年桃花花开期、桃子成熟期,慕名前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已成为全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