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B区首家企业成功试车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通讯员 火杰琪、吴克瑾)4月29日,兰州新区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B区入驻企业甘肃腾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顺利试车,这也是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B区首家进入试车环节的企业,标志着基地B区生产经营工作进入新阶段。

据悉,甘肃腾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5月在兰州新区注册成立,主要从事新型高端医药中间体的生产、研发及销售工作,项目总投资3200万元,达产达效后,年销售收入1亿元左右,年税收600万元以上。

该项目自2021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石化集团专精特新公司成立现场管理团队,及时协调沟通企业问题、严格管理施工安全、及时跟进施工进度、委派专人协助手续办理,全面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4月26日,专精特新公司顺利完成公辅工程开车工作,空压、干燥、制氮机组调试合格,压缩空气、氮气流量和纯度达到设计要求,循环水、消防水成功供应,为各企业的生产保驾护航。

同时,专精特新公司相关部门对甘肃腾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涉及的偶氮化和氧化两种化工工艺进行重点梳理,对其工艺流程进行多次核查,确保企业试车顺利完成。

顺利试车。

石化集团专精特新化工科技有新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甘肃腾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精特新产业孵化基地B区第一家具备试生产条件的企业,该项目的顺利试车,标志着B区逐步由项目建设阶段转入生产阶段。专精特新公司将以此次顺利试车为契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优化配套设施,做好公辅工程的供应保障工作,为入驻企业的顺利生产保驾护航。


编辑:孙亚莉
责任编辑:王大愚
频道总监:魏福忠
来源
|
兰州新区报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