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蓝”护卫者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助力省第十五届运动会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5月4日,由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兰州蓝”护卫者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动员广大青年退役军人志愿者助力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

活动现场

在兰州奥体中心,来自“黄河前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七里河区秀川街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一百余名退役军人志愿者,仔细清扫场地、擦洗网球馆和游泳馆的座位、休闲椅、栏杆等设施。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两个场地焕然一新。

活动现场

据介绍,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志愿者培训工作,重点在志愿服务、应急救护、心理调节等方面进行专家授课,引导他们树立志愿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活动现场

(图片由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

编辑:王裕霞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