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举行“青春誓言寄到天安门”主题团日活动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永萍)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青春誓言寄到天安门”主题团日活动在兰州城市学院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前举行。

活动现场,团省委、兰州城市学院团干部代表和团员代表向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团章》,并佩戴团徽。全体共青团员向团旗庄严宣誓。国旗护卫队学生社团团支部的团员们共同写下了“未来可期,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青年团员们纷纷在纪念明信片上郑重写下各自的誓言和对共青团的祝福,投入邮筒,寄往北京天安门22-54信箱。

活动现场。(图片由兰州城市学院提供)

据了解,“誓言寄到天安门”征集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广泛收集广大青少年的铮铮誓言,传递“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时代强音。天安门邮局将对2022年5月6日至2022年7月1日期间收到的誓言明信片,在2022年7月1日加盖邮戳,寄回誓言填写人收藏。

编辑:郝嘉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