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园区2022年企业新型学徒制技能提升班开班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通讯员 韩芮)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创新企业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5月7日,化工园区企业新型学徒制开班仪式在兰州新区博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行。

开班仪式现场。

此次企业新型学徒制技能提升班由兰州新区石化集团、兰州康鹏威耳化工有限公司、甘肃滨农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朗玛旗云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单位联合开展,采取企校联合的培养模式,计划培养300名新型学徒。提升班将从高低压电工、化工总控工、化学检验员、药物制剂工、化工检修仪表工等多个国家职业资格工种着手,分批分类对学员进行培养。本次提升班培养期为一年,力争学员技术能力全部达到中级工水平,并取得危化品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成为化工园区发展的强大后援军。

博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石化集团人资培训公司承接培训任务的重要载体,在严格按照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计划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的同时,将努力营造“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的良好氛围,遵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一对一”或“一对多”的原则培养,为化工园区发展培养一批批技能型、专业型、创新型高素质技能人才,不负企业重托顺利完成培养任务。


编辑:孙亚莉
责任编辑:王大愚
频道总监:魏福忠
来源
|
兰州新区报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