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岔园区管委会领导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考察交流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5月12日,西岔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庞庆明率考察组一行5人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参观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天益馆、盾构实训基地、金星实训楼、民族工艺学院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阳仁贵代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学校近年来在职业教育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学校科技处副处长黄圆志主持座谈会。

庞庆明介绍了西岔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交流学习,深刻感受到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办学思路一流、人才培养精准、产教融合推进深入,为推进西岔园区产教融合等工作提供了有效的借鉴。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编辑:孙亚莉
责任编辑:王大愚
频道总监:魏福忠
来源
|
兰州新区报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