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博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2022年度第一期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圆满结业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通讯员 赵仲文)经过为期13天紧张有序的培训,5月24日,石化集团博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2022年度第一期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圆满结业。石化集团副总经理齐铁盾出席结业典礼,人资培训公司、人力资源部、化工园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典礼。

本次培训严格按照《甘肃省全面推行中国特色企业新型学徒制加强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组织实施,共设立了《化工总控工》《化工检修电工》《化学检验员》3个课程,石化集团各子公司及化工园区各企业共200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并全部完成了既定的课程培训。

齐铁盾表示,举办职业技能培训班,在于让园区各企业员工都有机会接受到高质量的职业技能培训,做好职业梯度规划,力争让每位学员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掀起学技能、增本领的职业技能提升热潮,争取做到对岗位技能的再深化、再认识、再提高,争取成为化工园区发展所需要的技能型人才。石化集团博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产教融合为主线,不断深化办学机制体制改革,推进学校与化工园区各企业的深入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的不断优化。

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对于化工园区进一步扩大技能人才培养规模,实现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博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将继续深挖化工园区企业发展诉求,针对企业人才、技术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充分整合优质资源,开展“精准培训”,孵化更多的企业技能型人才,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为实现绿色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聚气提神。

编辑:孙亚莉
责任编辑:王大愚
频道总监:魏福忠
来源
|
兰州新区报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