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溢彩 书画留声 石化集团举办书画家进企业活动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通讯员 宋晓波)书画进企业,文化促发展。为庆祝兰州新区获批十周年、石化集团成立五周年,5月26日下午,石化集团举办“翰墨溢彩 书画留声”——庆祝兰州新区获批十周年 石化集团成立五周年书画家进企业活动,兰州新区美术家、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先银,驻会主席王安祥,秘书长魏世全等10名书画名家赴石化集团为企业员工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艺术家们大展身手,以新区的魅力“蝶变”、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基调,为企业员工量身创作了一幅幅苍劲有力、行云流水的书法作品和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美术作品,充分展现了艺术家们深厚的艺术功底,让在场的职工大开眼界,赢得了阵阵掌声。

石化集团工会主席刘东斌表示,新区十年发展成就巨大,石化集团五年的成绩颇丰。石化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化工园区大有可为的“纸张”上,书写发展的精彩故事,奋力创造兰州新区绿色化工产业新辉煌。

兰州新区美术家、书法家协会向石化集团赠送《国色天香印华堂》,寓意繁荣昌盛,表达了对石化集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

编辑:孙亚莉
责任编辑:王大愚
频道总监:魏福忠
来源
|
兰州新区报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