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奋进正当时——窑街煤电集团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 6月2日,窑街煤电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视频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擘画了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的宏伟蓝图,吹响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的时代号角。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宣讲,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贯载体,注重学以致用,做到融会贯通,深入扎实开展多层次、立体式、面对面、互动式的群众性宣传宣讲活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当好“头雁”,作出示范,带头学习、带头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着力引导集团各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全面发展实践中来,为加快建设以信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主要特征,煤炭产量超1000万吨、总产值超100亿元、职工人均年收入超10万元,竞争力强、充满活力、职工幸福安康的现代能源企业,提供坚实思想基础和持久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五个必须坚持”深刻启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四强”行动主要抓手、“十一个坚定不移”重点工作的实质内涵和具体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构建“六大”安全管理体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超前防控风险隐患,加强重大灾害治理,确保矿井长治久安;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进资源高效清洁利用,坚定不移做优做强煤炭主业,抢抓机遇发展新能源产业,积极打造固废综合利用骨干企业。同时,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和持续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甘肃未来五年发展思路举措中深入思考窑街煤电自身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动企业高质量全面发展。

编辑:沈博琼
责任编辑:李兆洲
频道总监:欧阳文全
来源
|
甘肃经济日报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