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我省2022年中青年思政课教师“跨校大练兵”活动举行

活动开幕式。(本文配图均由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今天上午,由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兰州理工大学)和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2022年中青年思政课教师“跨校大练兵”活动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

  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教学比赛环节中,来自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信息科技学院、甘肃医学院、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4所高校的18名参赛选手理论功底扎实、课堂设计巧妙、教学技巧娴熟,比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6名。

评委、师生认真聆听学习。

“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兰州理工大学)主持人、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饶旭鹏教授介绍,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校际交流与合作,提升了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推进了思政课建设守正创新,助力思政课教师更好成长成才。

编辑:郭心悦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