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全球,第十二届亚洲管理学会年会在兰州大学召开

会议开幕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 通讯员 杨沫)6月11日,由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亚洲管理学会年会以“线上+线下”形式在兰州大学召开。本届年会主题是“亚太视角下管理研究的新挑战”,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日本、菲律宾、孟加拉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170余位学术界、实务界和产业界代表参会。

 线上主旨报告。

活动承办方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作为一个全球化的“社区”,当今世界正经历着重大变革,“变化”已成为其关键特征。因此,目前正是研讨管理面临的新挑战、开展相关研究、创新管理教育、促进区域和全球可持续管理的黄金时间。

线下参会专家学者合影。

本次会议会期3天,设有2个大会主旨演讲、17个英文论文平行论坛、9个中文论文平行论坛、3个博士生论坛以及7个专业发展工作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战略管理、创新创业、组织行为和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组织理论和公共部门及非盈利组织管理等内容汇报交流,探讨在国际环境复杂多变、全球疫情态势严峻的当下,管理研究中的前沿问题及其对亚洲管理实践的影响。 

编辑:郭心悦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