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推进会召开。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今天上午,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城市学院召开。

Videoframe_20220617_092853_com.huawei.photos_edit(1).jpg

揭牌瞬间。

推进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兰州城市学院负责人为兰州城市学院、培黎职业学院、甘肃省山丹培黎学校、山丹艾黎纪念馆联合基地揭牌。同时,首批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培育建设基地的负责人分别对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省文旅厅、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高校、部门、企业的专家学者对基地建设“问诊把脉”,提出了建设性创新性的意见建议。同日下午,与会专家学者还实地参观了兰州城市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培黎展览馆等研学基地实训场所。

IMG_20220617_090958_edit_132656650516736.jpg

交流汇报环节。

据悉,我省遴选建设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的一年多时间里,在发掘、打造甘肃职业教育红色文化品牌,促进红色基因融入职业教育,推进甘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基于此,各基地建设单位将进一步推进基地建设发展,明确主体主线、健全制度保障、打造精品课程、注重实践成效。

编辑:何征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