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残疾人圆就业梦!2022年甘肃省残疾人就业招聘会举办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为进一步巩固残疾人就业扶贫成果,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省残联、省人社厅今天联合举办了2022年甘肃省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助力残疾人圆就业梦。

招聘会现场。(省残联供图)

此次招聘会以“促进残疾人就业 保障残疾人权益”为主题,主办方组织了全省有意愿吸纳残疾人就业的98家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招聘,提供了3000多个工作岗位,涵盖物业管理、医疗保健、居民服务等40多个行业,包括按摩师、办公室文员、理疗师、辅具制作技师和缝纫工等岗位。招聘会当天,用人单位收到简历492份,初步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163份。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残疾人文化艺术成果展示区,展示纺织、刺绣等手工艺品,展现残疾人身残志坚、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专区,为残疾人提供政策解答、职业指导、心理咨询等服务。同时,为了给残疾人提供便利,主办方还为残疾人求职者提供了轮椅、无障碍卫生洁具,设置了休息区并免费提供午餐,充分体现了对残疾人群体的关心关爱。

编辑:郝嘉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