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农业装备协同创新研发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7月2日,甘肃省农业装备协同创新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甘肃农业大学举行,该中心的成立正式吹响了甘肃省农业装备政产学研推用协同创新的号角。

甘肃省农业装备协同创新研发中心是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下设的科研创新研发平台,由省内高等院校、行业骨干企业、科研院所、农机推广部门和农机经营主体组建而成。中心聚焦甘肃省现代丝路寒旱农业装备短板弱项,汇集省内外政产学研推用等农业装备协同创新要素,农机农艺深度融合,重点围绕我省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农机装备短板弱项开展协同创新研发。

该研发中心成立后,将着力打造我省农机装备研发“一中心五基地”平台,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产、学、研、企深度融合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山地适用农机装备以及农机关键核心技术、重要配套机具研发制造取得积极进展,助推甘肃省农业装备研发、产业化能力提升和产业提质增效。

编辑:杨玉洁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