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学院聘任张新平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近日,天水师范学院举行仪式,聘请兰州大学张新平教授为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张新平教授现为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萃英学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政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天水师范学院院长汪聚应宣读张新平教授聘任文件,为其颁发“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聘书。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元讲话。

汪聚应说,引进张新平教授是天水师范学院与兰州大学加强和落实校际战略合作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继成功引进兰州大学马建泰教授后又一次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的新突破,汪聚应欢迎张新平教授加入天水师范学院,希望为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提供指导和帮助,为天水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正元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的重要领域,建设好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校发展壮大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此次聘任张新平教授担任院长是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学校创新引进高层拔尖人才的新路径。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希望今后学校要继续加强和深化与兰州大学在科研攻关、学术交流、师资培训、学生培养、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张新平教授作表态发言,他说,到天水师范学院工作是兰州大学与天水师范学院深度合作的具体体现,非常感谢天水师范学院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广大教师的支持,将倍加珍惜这一新的干事创业机遇和舞台,高度的使命担当意识和强烈的家乡情怀,积极履职尽责,团结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调动更多的资源,把教师的潜力、学生的期望激发出来,力争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迈上新台阶。

天水师范学院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编辑:李宗洋
责任编辑:张子昆
来源
|
新甘肃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