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甘肃“云”图汇】今日入伏,送君三福
SUMMER
悠悠夏日长


时光匆匆

流转不居

一年中最炎热的时节

悄悄来到我们身边

阳光炽热

光影斑驳

入伏的日子

送你三福

愿你顺遂安康

平安喜乐

01
初伏

初伏:7月16日—7月25日

一福:愿胃口大开,常吃常乐

三伏天气,暑热无常;

坐摇椅,开空调;
食鲜瓜果,饮绿豆粥。

世间美妙不过如此。

01
秦安县融媒体中心
SUMMER
image.pngimage.png

   时下的秦安,硕果累累,蜜桃飘香,漫山遍野的桃园里娇艳欲滴的蜜桃挂满了枝头,色红如晚霞,皮薄如蝉翼。在秦安,蜜桃以个大、色艳、味美、质优、环保、营养丰富而誉满全中国。

02
民勤县融媒体中心
SUMMER

   眼下,正是吃西瓜的好时节,民勤县大坝镇城近村的富硒西瓜已陆续成熟,采收上市。

03
敦煌市融媒体中心
SUMMER

   李广杏是敦煌名优特产,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因为汁甜似蜜、味道鲜美,被誉为敦煌“水果之王”。近日,敦煌李广杏陆续成熟上市。

04
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SUMMER

  连日来,高台县宣化镇东庄西甜瓜陆续上市,色、形、味俱佳的西甜瓜不仅让消费者们品味夏日的甜蜜,更让种植户们享受到了丰收的喜悦。

05
临洮县融媒体中心
SUMMER

   眼下,正是马铃薯陆续成熟的季节,在临洮县太石镇水川区村,不少农户已开始收获马铃薯,而今年马铃薯质优价高销售旺也让种植户们喜上眉梢。

02
中伏

中伏:7月26日—8月14日

二福:愿美景入眼,心情舒畅

千重绿意皆是景

万点樱红夏日浓

草木葳蕤

鲜花盛开

放眼望去 是夏天的美好啊

01
甘州区融媒体中心
SUMMER

   盛夏时节,张掖市甘州区润泉湖公园湖水碧绿,树木茂盛,七星岛如翡翠点缀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宛如一幅江南水乡美景。

02
金塔县融媒体中心
SUMMER

   盛夏时节,金塔县清泽溪的荷花竞相绽放。朵朵荷花向阳而立,粉的娇嫩,白的清新,片片荷叶随风浮动,游人徜徉于湖光花海之中,享受夏日生态美景。

03
清水县融媒体中心
SUMMER

   花舞北山丁香主题公园里,目光所至,丁香争相绽放,花之媚,叶之柔,伴着和煦的阳光,尽是“暖日迟迟花袅袅”的祥和之景。

04
金川区融媒体中心
SUMMER

小扇引微凉

悠悠夏日长

夏日的美好

在蓝天上的朵朵白云

在碧水旁的蛙鸣鸟叫

在金昌大地的每个角落

05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SUMMER
image.pngimage.png

   这里有山,有千里延绵的雪山,群山的起伏能轻易撩起心中最澎湃的波浪。这里还有水,有流淌千年的冰川水,清澈的能轻易捕捉到自己的灵魂。

03
末伏

末伏:8月15日—8月24日

三福:愿疫去云散,汛去月明

一切都会过去

一切都将过去

你想要的天朗气清

你期待的车水马龙

都会回来

01
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SUMMER

   为强化人文关怀,形成强大合力,共同筑牢疫情防线,永靖县人民医院和甘肃康盛惠民医院为医务人员和群众每天发放岐黄清暑避瘟汤中药汤剂250剂,为疫情期间防疫防护提供有力保障。

02
漳县融媒体中心
SUMMER

   为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织密扎牢外防输入、内做排查防线,漳县大草滩镇党委、政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急中之急”的政治任务来抓。

03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SUMMER

   为持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充分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顾全“兰州安则全省安”的大局,古浪县从全县各医疗单位紧急抽调 56名综合素质高、具备丰富实战经验的医务人员,支援兰州疫情防控工作。

04
徽县融媒体中心
SUMMER

   徽县麻沿河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汛”而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敢打头阵,转移群众、筑起一道道冲不垮的坚强防线,筑牢防汛减灾的“铜墙铁壁”,让“防”有的放矢、让“减”事半功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05
环县融媒体中心
SUMMER

   环县突降暴雨,导致部分乡镇出现城乡内涝、道路冲毁等自然灾害。环县各乡镇积极组织干部群众第一时间开展抢险救灾、安全隐患排查处置工作。

编辑:赵媛媛
责任编辑:董少斌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