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分赛决赛在“云端”开赛

微信图片_20220719210245.jpg

参赛选手“云端”参赛。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7月18日—19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决赛在“云端”开赛。

本届决赛从东北黑龙江省到西南云南省,从青藏高原到海南岛,共有6713人次的大赛志愿者、参赛选手以及评委通过线上协同的方式完成了小组赛、金奖排位赛等大赛规定赛程,共产生金奖120个,银奖170个,铜奖250个及各类单项奖。

微信图片_20220719210225.jpg

参赛选手“云端”参赛。

据悉,2022年甘肃省共有58所高校(含职业院校)的23024支团队参赛,报名参加初赛的学生达到34万人次,参赛团队较上届大赛增长79%。其中高教主赛道报名团队15142支,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4073支,职教赛道3623支,产业命题赛道186支,最终290支入围决赛团队在线上参加了决赛。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全世界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赛事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同时逐渐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平台。

编辑:王裕霞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