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学子任炫光荣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结果揭晓。本届评选在全国范围内共评出获奖学生89人,兰州大学萃英学院2019级本科生任炫光获得该荣誉,成为甘肃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大学生。

“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设立于2004年,旨在激励广大青少年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激发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科创报国志向。迄今为止,已有千余名学生获得“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获奖者中已产生了一大批在科研机构、创新领域发挥重要作用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任炫光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负责人。曾在SCI一区期刊发表论文两篇、作为共同发明人申请发明专利两项,连续两年分别获得国家奖学金、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

见习编辑:王万良
编辑:王春燕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