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771名学生再赴新疆实习支教

视频:出发仪式。(视频、配图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摄)

出发仪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9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今天上午,西北师范大学771名师范专业学生和9名带队教师乘坐支教专列,再次奔赴新疆阿克苏地区开展新一轮实习支教工作。

当天上午,西北师范大学在兰州火车站前广场举行了2022年秋季学期赴新疆实习支教出发仪式。

学生准备踏上专列。

此前,自2008年起,西北师范大学作为全国首所大规模跨省区实习支教高校,连续14年不间断派出26批5621名学生赴新疆阿克苏地区7县2市的300余所基层中小学和学前教育机构开展实习支教。该校带队教师卓杰告诉记者,新疆阿克苏实习支教是西北师范大学长久以来坚持不懈的工作,对于该校师范生培养、服务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具有重要意义,今天第27批支教师生再出发,人数规模为历届之最。

比心,加油!

据悉,为确保赴疆实习支教师生安全、顺利到达阿克苏地区,西北师范大学协调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开通兰州赴阿克苏地区支教专列。

编辑:郝嘉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