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举办省属国有企业专场招聘活动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近日,甘肃省政府国资委、省人社厅联合举办了2022年甘肃省省属国有企业秋季网络招聘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高质量就业。活动通过“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的方式举办,当天共吸引48万余人次观看参与活动,此次线上招聘活动将持续到11月21日。

在“直播带岗”活动中,兰石集团,甘肃公交建集团,甘肃药业集团,甘肃建设投资集团、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甘肃省启迪绿色科技创新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做客直播间,向广大网友介绍了单位概况、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与广大网友进行了“屏对屏”交流。直播现场还视频连线了金川集团,酒钢集团,白银集团,甘肃机场集团等企业招聘负责人向网友介绍了岗位需求,并详细解答了网友咨询。为提升高校毕业生求职能力,主办方邀请了国家十佳职业指导师周旸,在线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做了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帮助毕业生理性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同时,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何蕊芳教授做客直播间,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与网友在线进行了互动交流、心理疏导。

据介绍,此次专场招聘线上活动在甘肃人才网设立招聘专区,各类国有企业及有就业意向的劳动者可在线招聘、求职。金川集团,酒钢集团,白银集团,国投集团,电气集团等100余户省属企业及其分子企业集中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4000余个,针对2023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占八成以上。

直播带岗活动现场

编辑:祁晴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