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科学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煜宇)省农业科学院近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新时代十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省农科院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科技创新迈上新台阶,科研成果产出硕果累累,支撑服务全省农业发展的成效显著。全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讲堂、青年讲坛、主题党课等途径组织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鼓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科技创新当先锋、岗位奉献争一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省农科院要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以深入实施“强科技”行动为抓手,紧扣我省农业产业发展,围绕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等凝练实施一批重大科研项目,集中力量加强科研攻关和成果转化,持续强化创新人才培育,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努力抢占农业科技竞争制高点,推动科技创新加速“蝶变”,以高水平科技创新赋能全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编辑:王春燕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