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甘肃赛区复赛在兰举行

大赛开幕式(图片由甘肃政法大学提供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 吴涵)近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甘肃赛区复赛在甘肃政法大学举行。赛事旨在为我省高校师生提供展示英语教学水平、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平台,推动我省高校外语教学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甘肃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甘肃政法大学承办。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20所省内本科院校的120余名选手参加演讲、写作、阅读三项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兰州交通大学的范耀方、叶文琦,西北师范大学的冯志鑫获演讲组特等奖;来自兰州大学的谭京锋,西北师范大学的沈碧芸,兰州理工大学的王晓丽获写作组特等奖;来自兰州大学的孙钰榕、杨鸿飞,兰州城市学院的胡锐获阅读组特等奖,他们将代表我省高校参加全国决赛。

大赛全程线上直播,吸引了来自新疆、青海、宁夏、北京、上海、山东等地高校师生线上观看。

编辑:郭心悦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