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西北民族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西北民族大学组织党员干部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西北民族大学各级党组织通过线上线下、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师生收看国家民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校网站推出“石榴花开跟党走 籽籽同心谱新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设置“权威发布”“辉煌成就”等板块,深化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网站。

编辑:王春燕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