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荣获“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MBA项目”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 吴涵)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的“管理就是生产力暨2022央广网MBA年度峰会”在线上举办。大会发布了“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MBA项目”“商科教育品牌实力院校”等奖项,其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兰州大学等15个院校的MBA项目荣获“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MBA项目”。

据悉,兰州大学MBA项目获批于1997年,其MBA教育始终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与时代发展接轨、与社会需求同步,承载和体现了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紧跟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商业应用的发展趋势,为中国特别是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理解跨国管理情景、具有国际视野和本土情怀的综合型管理人才。

编辑:王裕霞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