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高校就业指导教师专题培训班成功举行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为适应新形势下就业指导工作发展的需要,12月9日—12月12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的2022年下半年全省高校就业指导教师专题培训班在线上举行。

本次培训班旨在培养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帮助各个高校建立和完善本校的生涯咨询体系,让更多的毕业生从中受益。课程共分为就业金课建设培训和生涯咨询室建设培训两部分,来自长春师范大学、河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围绕《就业金课建设标准解析》《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设计创新实践》《国家级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工作经验分享》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全省共有49所高校的1058位就业指导工作室负责人以及骨干教师参加。

据了解,兰州交通大学作为甘肃省教育厅下设的全省高校就业指导培训中心,五年来已经实施就业指导教师、就业管理干部培训30余期,为我省积极探索就业工作模式提供了新思路。

编辑:何征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