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兰州大学外籍专家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

工作中的Barbara Dietz-Pilatus教授。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记者日前从兰州大学获悉,该校德国籍专家Barbara Dietz-Pilatus教授近日荣获2022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2022年共有来自21个国家的49位外国专家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

Barbara Dietz-Pilatus现任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职教授,是复杂量子系统领域专家,曾任职于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2016年来到中国后,她奋斗在教学一线,教学总课时达630学时。她带领国内团队搭建的微波实验室在用微波系统模拟复杂量子系统研究领域处于世界顶尖水平。Barbara Dietz-Pilatus教授还活跃于国际学术界,与国际上量子混沌领域的主要研究组有密切的合作关系,促进了国内团队与国际知名专家的学术交流,提升了中国研究团队的科研水平和国际知名度。

编辑:石静瑜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