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全国环境力学学术会议举办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日前,第十七届全国环境力学学术会议线上举办,这是兰州大学继2010年承办全国环境力学研讨会后第二次承办全国环境力学学术会议。

  7849b7d8d6894c63b614d98bd5d79314.png

大会报告。

  来自中科院力学研究所、大连理工大学、同济大学和兰州大学的专家学者分别作了题为《海上风能研究进展》《面向极地船舶与海洋工程结构冰载荷的数值冰水池》《城镇智慧水务中的数学方法与数学模型》和《风沙颗粒湍流的实验与观测》的报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力学所、兰州大学等20余家科研单位的环境力学领域著名专家、优秀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围绕大气环境、水环境、岩土地质、自然生态等领域中的基础理论、试验测量、现场观测、计算方法、软件研发和工程应用研究等,围绕重大环境与灾害中的力学问题,总结与交流最新研究进展,研讨环境力学发展趋势,促进了环境力学的学科交叉与融合。

编辑:王裕霞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