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业大学获评教育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近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高等农业院校分会公布2022年高等农业院校系列优秀评选结果,甘肃农业大学获评教育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

评选结果。

近年来,甘肃农业大学在网络基础设施、智慧应用平台、网络安全体系、IT治理机制等方面建设成效明显。该校《“十四五”智慧校园实施方案》的制定出台,进一步强化了智慧校园建设总体设计,随着“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任务的不断推进,通过信息化条件下的教学方式变革、信息资源融通共享、核心业务数字化转型、校园环境数字化改造,将着力打造“智慧甘农”,为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提供信息化环境,为管理服务提供信息化手段,为学校统筹推进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提供更强的支撑保障。

本次先进集体评选主要以农业院校在促进现代化教育技术与信息化发展,在开展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及“三农”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产生的影响为评价标准,共评选出先进集体12个。

编辑:石静瑜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