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张灯结彩迎新春

欢天喜地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漫步临泽县城的大街小巷,到处熠熠生辉,处处张灯结彩,城区主干道上的行道树仿佛换上了“新装”,把整个县城装饰得喜气洋洋、年味浓浓。

“我跟朋友刚吃完晚饭,回家的路上看到了旁边的道路上挂的这些彩灯,就觉得过年的氛围特别浓,我是外地人,今年是我第二年在临泽过年,我在临泽深深感受到了淳朴的民风和浓浓的年味,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兔’来运转。”市民刘银莎说。

“每到夜晚街上的灯都陆陆续续亮了起来,每条街上的灯都各有特色,走在街上,赏着这些花灯,就感到了每年的年味。办着年货,赏着花灯,就会让人感觉心情愉快。”市民张若涵说。

今年春节期间,临泽县对县府街、文化路、建设路、健康路等道路进行美化亮化,以中国红、黄色为主色调的灯饰,融入现代潮流科技元素,彩色葫芦、绚丽的流星雨、七彩串灯、炫彩灯带等效果则体现了时尚感,美轮美奂的夜景照明交相辉映,将夜幕下的临泽县城装点得流光溢彩、璀璨夺目,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郑安博、吴培岚)

来源
|
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