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电甘肃公司开展“落实‘三抓三促’行动 确保全国两会安全播出”誓师活动

我宣誓: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动力,学习理论提素质、学习业务强本领、坚决执行求实效、提升效能促发展,用“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的最高标准,“零插播、零停播、零事故”的最严要求,履职尽责,守好阵地,坚决完成全国两会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任务。

3月3日下午,中国广电甘肃公司开展“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确保全国两会安全播出”誓师活动,在千里陇原的省、市、县机房,广播电视干线沿线,值班值守人员、线路维护人员庄严宣誓,宣誓现场严肃庄重,誓言铿锵有力,大家表示,要以“三抓三促”行动激发强大动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安全传输。

在全省上下开展的“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中,甘肃公司以当前最重要的业务工作为载体,从讲政治的高度,零事故的业务标准,确实保障的要求,迎接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

在誓师活动中,省公司技术运维中心、政企事业部(云网融合部)、5G业务部和各分(子)公司、县级分公司分别在播出机房、传输线路维护现场等地开展誓师活动,并立即投入到两会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中。

会后,由省公司高管带队,分组对省公司中心机房、5G核心网机房、国家文化大数据甘肃省域中心机房和配电室、消防控制室等关键设施、关键岗位进行了巡查巡检,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编辑:李宗洋
责任编辑:张子昆
来源
|
中国广电甘肃网络官网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