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岗位需求近6000个!河西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3月10日,“宏志助航·职等你来 ”河西学院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暨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举行。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侯洪建)“您看我的专业适合什么岗位?”“咱们公司的发展前景怎么样,薪酬待遇如何?”……近日,河西学院10号教学楼北广场人头攒动,“宏志助航·职等你来 ”河西学院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暨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在这里举行。来自省内外的160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岗位需求近6000个,吸引了5340余名河西学院毕业生前来应聘。

本次双选会为近三年来河西学院规模最大、学生参与度最高的一场校园招聘活动。河西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现场设立了学生咨询处和企业咨询处,还特别开设了双选会活动视频直播,邀请用人单位分享就业信息、就业指导老师讲解简历制作等求职技巧。

“学校为我们创造了舒适的学习环境和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我希望借助这次校招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化学化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李文成说。

近期,河西学院将抢抓春季校园招聘关键期,深入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切实做好“一站式”精准就业服务和就业育人及就业帮扶工作,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3月10日,在河西学院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暨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上,一家用人单位的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在向学生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3月10日,河西学院2023届毕业生在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暨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上寻找就业机会。

编辑:何征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