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石化大讲堂 推动学习大提升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专业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3月中旬以来,石化集团人资培训公司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所需,积极策划推出“石化大讲堂”系列课程。

目前,人资培训公司协同各专业部门已完成“新《安全生产法》总体概要”“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危险废弃物规范化管理”“特种设备管理”“能源管理与制度”“电气安全管理知识”等安全环保类和物资管理类两个方面6项课程录制及剪辑工作,正在有序完成课程上传以及审核发布。接下来,将通过人资培训公司线上培训平台“博仁在线”进行在线学习。

石化集团人资培训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对接各专业部室,积极开发“石化大讲堂”通用课程录制,持续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素质为目标,不断建立加强学习提升技能的学习机制,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理论、通原理、重应用、强本领,确保各项工作与时俱进、全面提高。


编辑:王璐
责任编辑:王大愚
频道总监:魏福忠
来源
|
兰州新区报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