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3000多个岗位!天水师范学院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3月30日,天水师范学院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2023年春季大型双选会暨“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直播带岗招聘”等方式,特邀广元中核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核工业技师学院、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省内外55家用人单位现场参会、6家企业线上宣讲。招聘岗位涵盖教育、机械、电子、土木、信息技术、生物等学科专业,共计3260个岗位,毕业生投递简历2633份,达成就业意向1457人,现场签约183人。

天水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表示,此次校园招聘为2023年未就业毕业生搭建了高质量的就业平台,为助力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渠道。下一阶段,学校将持续抢抓就业的黄金期和关键点,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深度挖掘就业岗位,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为毕业生广开就业渠道,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杨玉洁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