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C区首家企业顺利试生产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近日,兰州新区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C区入驻企业兰州红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试车生产,成为该基地C区首家试生产企业。 

兰州红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六甲基系列及格氏试剂的生产,该项目总投资已达2000余万元,项目建成后,年销售额可达5000万元以上,年税收可达300万元以上。公司在三元环、四元环、活性碱等化合物方面,具有较强优势。企业负责人说:“兰州新区专精特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平台,使得项目能够在8个月之内建成投产,作为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C区第一家投产企业,我们将做好模范、抓好安全,为兰州新区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介绍,该项目自2022年5月开工建设以来,专精特新公司积极配合企业,解决企业建设过程中施工进度、手续办理、安全管理等方面问题。同时,配合企业进行仪表安装、接线、厂房内栏杆、扶手及地面通道可视化刷漆工作,协助送检厂房设备安全阀至检验机构校验并回装和单体设备尾项调试等工作,有力保障了企业试车顺利完成。

专精特新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C区第一家企业顺利试车,标志着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C区东南片区逐步由项目建设阶段转化为生产阶段。专精特新公司将不断提高入驻企业服务质量,优化园区基础配套设施,作好公辅工程的保障工作,为后期入驻企业的顺利投产打好基础。

编辑:孙亚莉
责任编辑:王大愚
频道总监:魏福忠
来源
|
兰州新区报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