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A区配套设施项目通过第三方消防检测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为确保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A区配套设施项目消防工程顺利交付使用,保障各入驻企业生产安全稳定开展,预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由石化集团工程管理部组织,专精特新公司与化学工程公司协同进行了第三方消防检测,参建各方一致认为该项目消防工程具备交付使用条件。

检测中,第三方检测公司采取听、问、查的形式,全面检测了各单体灭火器、手报、消报、烟感、应急照明、防火阀、排烟风机等消防安全器材和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消防用水是否符合使用标准。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讲解培训,使现场工作人员能够更加深入准确地使用消防器材及操作设备,确保在巡检过程中能够准确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现场检测、资料查阅,参建各方一致认为该项目消防工程具备交付使用条件。

编辑:孙亚莉
责任编辑:王大愚
频道总监:魏福忠
来源
|
兰州新区报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