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一线 靠前服务 中国广电甘肃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调研“五一”营销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中国广电甘肃公司党委紧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五一”期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纷纷下沉一线,分赴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向分公司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祝福,调查了解分公司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五一”“双十”全员营销活动进行督导。

4月2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智强带领第一督查督导组(明察暗访组)来到兰州分公司河北营维公司3512厂西大院家属院活动现场,开展督导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与网格人员共同深入用户家中进行入户走访。

郭智强详细了解了现场布置、多元化产品营销、192业务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在用户家中,郭智强同他们拉家常,并为老人现场办理安装的甘小果产品进行了操作指导。老人高兴地说:广电如此“零距离”的耐心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让广大老年用户也感受到了智能生活的乐趣。

5月1日,郭智强带领第一督查督导组来到天水市分公司“五一”营销活动现场,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员工,随机深入用户家中,亲切地同他们唠家常,了解用户对广电业务的体验。

郭智强对大家在“五一”期间坚守岗位,初心不改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一是希望大家认清市场环境,明确自身优势,综合分析性价比,大力推广192移网业务;二是希望大家发扬长征精神和焦裕禄精神,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携手并肩共渡难关;三是希望年轻同志既要怀抱理想,又要脚踏实地,坚定信心,快乐工作;四是希望全体员工紧跟中国广电集团的统一部署,顺应时代潮流趋势,大力发展固移融合业务,变短板为强项,变看电视为用电视,通过提升服务质量、丰富内容资源、完善手机小屏+电视大屏业务模式的高度融合,加速广电5G品牌提档升级。

4月30日至5月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增胜带领第二督查督导组赴临夏州、甘南州分公司调研督导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员工,走访用户,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张增胜先后到甘南州本级、夏河县、碌曲县、玛曲县和临夏州临夏县,对安全生产进行了检查,对拉卜楞寺网络优化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详细了解了五一“双十”全员营销开展情况。他指出,甘南州、临夏州分公司一要围绕省公司“11461”三年规划,立足地域特色打造标杆项目,在困局中寻变局;二要以5G业务为突破,加快固移业务融合发展,在危机中育新机;三要以用户为中心,重塑广电网络服务形象,在变化中谋进化。

5月2日,张增胜带领第二督查督导组到白银市分公司检查督导。在平川区、靖远县分公司“庆五一”营销活动现场,张增胜详细了解活动进展情况并现场测试了解5G信号,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要求分公司要用心服务“守用户”,深耕市场“保用户”,加大宣传“拓用户”,提高业务技术水平“黏用户”。力争三年占有人口总数的7-8%,五年占有10%并逐步增长,使职工收入逐步提高,工作环境逐步改善。要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安全和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4月29日到5月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董伟带领第三督查督导组,赴陇南市宕昌县、徽县、成县、两当县分公司、武都运营公司和定西市陇西县、渭源县分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督导“五一”营销活动。督导组和各市县分公司营销队伍“手牵手”“心连心”,共同宣传广电5G 192业务,开展用户服务。

5月2日到3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景耀奇带领第四督查督导组到武威市、金昌市分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和五一“双十”营销活动开展情况。

5月2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第二督查督导组组长高春源到平凉市静宁县分公司开展督导,督导组其他成员到庆阳市分公司、镇原县分公司和平凉市分公司、华亭、崇信、泾川、灵台县分公司,督导检查“五一”全员营销活动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

4月30日到5月3日,公司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金勇带领第六督查督导组,到张掖市山丹县分公司、甘州区营维公司、城网营维公司、酒泉市玉门市、金塔县分公司、肃州区城乡营销现场、嘉峪关市三镇农网和甘肃矿区分公司营业厅,督导五一“双十”营销冲刺活动和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李宗洋
责任编辑:张子昆
来源
|
中国广电甘肃网络官网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