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学院举办首届教学文化节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 通讯员 王晓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养成敬畏经典、敬仰大师、敬重创新情怀,树牢知识产权保护自觉意识,持续提升师生道德素养、学科素养和信息素养,近日,天水师范学院举办了以“敬畏经典、敬仰大师、敬重创新”为主题的首届教学文化节。

据了解,在为期一个月的教学文化节期间,天水师范学院将聚焦经典,举办阅读笔记展评;邀请国家级领军人才、教学名师、创业成功人士分享治学执教经验和创新意识、创业能力主题报告;举办“我心目中的大师”征文竞赛等活动,最大限度确保师生全员参与,强力支撑校园文化建设,实现知识内化与品德提升和谐统一,价值观塑造与能力培养、知识传授的有机统一,为更名大学和特色化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编辑:郝嘉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