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警联动 传承英模精神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5月18日下午,甘肃省公安厅、西北师范大学举办“弘扬英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为公安英模及荣誉集体画像’捐赠仪式暨‘致敬英雄大讲堂’”主题活动,并同步举行了“甘肃省公安文化艺术人才西北师范大学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活动中,西北师范大学向省公安厅捐赠了40幅我省公安英模及荣誉集体画像和画册,省公安厅向西北师范大学画像创作教师代表颁发了收藏证,赠送我省公安作家彭海林创作的《省城公安》《省城警察》100套。

在“致敬英雄大讲堂”主题活动环节,“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张掖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省公安厅刑事侦查局痕迹检验技术支队警务技术二级主任李敏刚,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先进工作者”、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东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康丽以交流访谈的形式,寄语广大青年民辅警和学生,希望他们通过此次大讲堂,传承公安英模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砥砺奋进。

活动现场。

编辑:何征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