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兰州举办

图片1.png

大赛闭幕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8月15日,教育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兰州理工大学举办。

在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的指导下,由中国仿真学会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的教育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共设置9个赛项,经过3天鏖战,共评选出特等奖53项、企业奖3项、一等奖149项、二等奖266项。其中,每个赛项(组别)最终得分第一的队伍荣获“最佳队伍”奖。

图片2.png

闭幕式现场。

本届赛事中,安徽工程大学最终以特等奖4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的出色成绩,荣获高校团队全国总冠军。参赛选手的作品展示了智能制造的技术魅力和应用前景,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3.png

颁奖仪式。

据介绍,作为大赛承办单位,兰州理工大学长期立足国家战略需求,将智能制造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方向,鼓励学生勇于创新、敢于探索,并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术环境和创新平台,着力培养青年学子的数字信息化水平、创新创业能力和工匠精神,取得良好成效。

图片4.png

 安徽工程大学荣获高校团队全国总冠军。

编辑:王裕霞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