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甘肃运动员亮相亚残运会赛场

连浩对阵巴基斯坦选手。(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蹊)

新甘肃客户端杭州10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泳)今天是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乒乓球男子单打小组赛在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连浩、丁昊、刘朝栋等3名甘肃运动员悉数登场,出战男子单打TT10、TT9级比赛。

上午9时30分,男单TT10级第一场比赛打响,有着三届亚残运会经验的连浩对阵巴基斯坦选手。比赛中,连浩凭借出色的技战术水平始终占据上风,以11:1、11:3、113的成绩连下三局,干净利落拿下比赛。在下午进行的第二场小组赛中,连浩依旧发挥稳定,以3:1的总比分击败泰国选手,轻松晋级下一轮。在男单TT10级的另一场比赛里,丁昊与日本选手陷入苦战,最终遗憾告负。在男单TT9级的两场比赛中,刘朝栋发挥出色,分别以3:0、3:1的比分,战胜来自菲律宾与中国香港的对手。

连浩在比赛后表示,自己将和队友一起,努力调整状态,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力争在参赛项目上拿到金牌,为国争光。

丁昊在比赛中。(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蹊)

刘朝栋在比赛中。(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蹊)

编辑:祁晴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