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 连浩摘得甘肃运动员首金!

新甘肃客户端10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今天上午,在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男子乒乓球单打10级决赛中,来自甘肃兰州的选手连浩3∶1战胜日本选手舟山真弘,将冠军收入囊中。

连浩在比赛中。

在乒乓球赛场上,经验与技巧同样重要。连浩已连续参加4届亚残运会,他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稳重的打法,以3∶1的比分锁定胜局,成功摘得个人在历届亚残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

刘朝栋在比赛中。

在下午的男子乒乓球单打9级半决赛中,甘肃运动员刘朝栋不敌日本选手岩渕幸洋,2∶3负于对手获得铜牌。

潘莲花(红方)在比赛中。

另外,来自甘肃的跆拳道运动员潘莲花在女子K44+65KG铜牌争夺赛中,以30∶2的绝对优势战胜印度选手维娜·阿罗拉。可惜的是,在之前的半决赛中,潘莲花由于首次参加亚残运会,缺乏比赛经验,且状态欠佳,0∶30输给伊朗选手莱拉·米尔扎伊,失去争夺冠军的机会。

编辑:杨艳霞
责任编辑:赵博民、刘英
来源
|
新甘肃
版权声明